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校外資源】「我和我的孩子(國中篇)」親職教育宣導簡報

一、依據家庭教育法第12條辦理。
二、教育部為協助家長習得正向教養知能,針對各學習階段,編印《我和我的孩子:一本給家長的手冊》。本中心依前述手冊,請本市家庭教育輔導團協助,製作「我和我的孩子(青少年篇)」親職教育宣導簡報,提供各校於家長日或適當場合運用,以利各校與家長建立正向合作關係。
三、旨揭宣導簡報電子檔,請逕至本中心網站-「業務資訊」-「出版品」(https://ntpc.familyedu.moe.gov.tw/docDe
tail.aspx?uid=4805&pid=3145&docid=305931)處下載。
四、另教育部編印之「我和我的孩子:一本給家長的手冊(青少篇)」電子檔,請逕自(https://familyedu.moe.gov.tw/
publishList.aspx?uid=1036&pid=1033)處下載。
五、檢送「我和我的孩子(國中篇)」(附件1至2)及「我和我的孩子:一本給家長的手冊(青少年篇」(附件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