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本校田徑隊代表出席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在新北大會LOGO發表會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新北市將於 2016 年主辦國際少年運動會(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games ,簡稱 icg ),今( 3 )日上午 icg 總會代表團蒞臨新北市政府,由 icg 總會會長 torsten rasch 正式宣布新北市為第 50 屆 2016 國際少年運動會主辦城市,並將 icg 會旗交付給市長朱立倫,雙方共同揭序 2016 icg 大會 logo ,同時由市長朱立倫頒贈 5 日即將赴澳洲參賽的新北市 icg 代表隊親善大使桂冠,預祝選手們凱旋歸來。
市長朱立倫表示,歡迎 icg 總會代表團蒞臨新北市,感謝 icg 總會支持新北市辦理「 2016 國際少年運動會」, icg 走過半個世紀,新北市很榮幸能主辦第 50 屆賽會,這是一種肯定,也是榮耀,我們將全力以赴籌辦賽事,也正式邀請全球各地的青少年運動好手, 2016 年一同來到新北市,盡情在賽場上表現自己,認識新北的人文美景,感受新北的熱情與活力。同時,也預祝 5 日即將前往澳洲麥覺理湖 (lake macquarie) ,參加 2014 國際少年運動會的新北市代表隊選手們旗開得勝、凱旋歸來。
icg 總會會長 torsten rasch 表示,很開心來臺灣到訪新北市,新北市是一個年輕、進步的城市,有豐富的歷史人文、美麗的山海景色,也是創新先進的現代城市。 2016 年第 50 屆國際少年運動會將由新北市舉辦, icg 總會也將全力協助並擴大舉行。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指出,icg 是以城市為組隊參賽的國際綜合型賽會,也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oc )承認的正式賽會,選手的參賽年齡在 12 至 15 歲之間。新北市主辦第 50 屆國際少年運動會,賽會將在 2016 年 7 月 11 日至 15 日舉行,預計將邀請全球 80 個國家、 100 個城市,近 3,000 名選手來臺參加,規劃辦理田徑、游泳、手球、跆拳道、網球、桌球、三對三籃球、五人制足球及排球等 9 種比賽種類,比賽地點以新莊、板橋、泰山及樹林等區域為主,選手村設置於輔仁大學,屆時歡迎全球青少年運動好手,來到新北市參與 2016icg ,盡情在賽場上揮灑青春汗水、爭取榮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