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光榮國中校慶園遊會學生秀技藝多元展能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光榮國中12月19日舉辦創校44週年校慶運動會暨園遊會,梁坤明校長在開幕典禮上頒獎表揚服務滿30年、20年、15年、10年、5年的教職員及志工,感謝歷屆師長同學與家長齊心努力創造許多傲人成果,期許能逐年更新老舊校舍,提供更舒適的學習環境,原訂班際大隊接力決賽因雨延至下周再一決高下。園遊會提前於10點登場,學生賣力推銷乾冰汽水、滷味、茶葉蛋等美食與踩汽球、比腕力、尋寶闖關等遊戲,親師生分工合作讓喜氣洋洋的光榮校園增添溫馨甜蜜的氣氛。
梁坤明校長稱讚學生無懼寒冷下雨,進場時不但有隊呼,還有面具、雙旗等裝扮,技藝班與體育班學生更別出心裁的舞動金龍、手持標槍通過司令台,充分展現光榮學子的朝氣與團隊精神。輔導處在光華二樓分組教室陳列技藝班學生作品,包括造型提袋、編髮設計、精油蠟燭、環保洗潔劑沐浴乳等,展現學生多元知能,參觀的來賓家長都誇獎學生好棒;916黃俊誠覺得去高職上技藝課程收穫很多,他發現原來製作環保洗潔劑並不難,做好後自用或送禮都很好。
園遊會掀起校慶活動的高潮,各班都是親師生總動員,家長老師忙著備料調理食物,學生則幫忙推銷或發傳單,甚至直接把食物送上門任君挑選,會場充滿各式美食的香味與此起彼落的叫賣聲。803林佳澤和胡嘉珍表示有很多人來光顧滷肉飯、茶葉蛋和遊戲攤位,為了賺班費全班都忙得很起勁。幼兒園雞塊、熱狗、滷味的攤位人潮熱絡,大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703楊詠絜說今天的手工餅乾是導師敎全班做的,成品出爐時很有成就感,班導董惠茹稱讚學生「現學現賣」的實作精神很難得,鼓勵學生要繼續努力。
光榮國中近來喜訊連連:田徑隊劉祖沅、何幸航參加「2014國際少年運動會」勇奪一金一銀,劉祖沅更打破個人紀錄以1.93M在跳高項目摘金為國爭光;合唱團榮獲新北市103學年音樂比賽鄉土歌謠組優等,明(104)年4月將遠征苗栗爭取全國賽榮譽;田徑隊蟬聯2014MIZUNO全國馬拉松接力賽冠軍達成「六連霸」目標,在103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榮獲4金5銀4銅的好成績;女籃隊參加103年全國中正盃籃球錦標賽搶下國女甲組全國第四名─他們都是「光榮的光榮」,讓全校師生備感榮耀。

資料詳洽:光榮國中 校 長 梁坤明 電話:29739288
撰 稿 人:光榮國中 文書組長 黃玟玟 電話:297341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