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光榮國中田徑五金行 三破大會紀錄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 新北市訊 】在新北市舉行的10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30日圓滿落幕,光榮國中代表隊取得6金5銀2銅共13面獎牌的佳績,並有1項創大會、3項破大會紀錄,田徑男生組全國排第一,女生積分第四,消息傳回學校,全校師生均感興奮與榮耀。
此次光榮國中在田徑場上大有斬獲,總計獲得5金、4銀、1銅,被其他學校讚稱「開五金行」,奪金項目分別是國男組的1500公尺、跳高、混合運動、4x400公尺接力,國女組則是沈佳霓的400公尺跨欄,其中有三項破大會紀錄、1項創大會紀錄。破大會紀錄的除了沈佳霓在400公尺跨欄決賽的62.53秒外、國男組4x400接力也在預賽及決賽分別以03:24.41、03:24.28的優異成績打破大會紀錄;而在跳高已奪下一金的劉祖沅於男子五項混合運動中再以創大會紀錄的3579分,獲得個人在本屆全中運的第二面金牌。除了田徑成績耀眼外,男生擊劍隊也獲得1金1銀1銅,女生網球團體賽則榮獲第4名佳績。
奪得本屆全中運田徑兩面金牌的劉祖沅喜歡不斷的挑戰自我,不論對手是誰,都以超越自己為目標,他從澳洲ICG運動會回來成績不斷的進步,也很享受比賽時的氣氛。獲1500公尺金牌的何幸航是教練眼中訓練態度很好,也會自我要求的選手,雖然因缺乏經驗較無自己的想法,但能聽從教練的指示從頭到尾不放棄,終能在全中運創造不凡成績。而在國男4x400接力賽打破大會紀錄的四位選手則表示,雖然在分組預賽就破了大會紀錄,很怕決賽時跑不出好成績,決賽時仍然用力衝刺,不但奪得金牌,還再次打破大會紀錄,張恩翔及蘇泳清兩位三年級的同學,都為自己在全中運留下了亮麗的回憶,他們表示除了要感謝學校的栽培外,也謝謝教練的訓練與要求。
光榮國中此次在全中運能獲此佳績,校長梁坤明特別感謝各國小提供優秀的選手來源、國中友校間的相互激勵及各高中職的入學獎勵,一起成就光榮體育霸業。校長也感謝教練團及同仁們的長期支持與協助,大家同心協力,才能建置如此輝煌成績。
資料詳洽:光榮國中 校 長 梁坤明 29739288
撰 稿 人:光榮國中 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341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