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光榮國中體育班 九成錄取高中職

ImgDesc
【 新北市訊 】在許多國中同學正積極準備教育會考之際,光榮國中體育班的學生參加「體育績優甄選入學」皆獲得各高中職的青睞,這幾天陸續放榜傳來好消息,九成以上的同學確定升上心目中理想的高中職就學,其中更有6位同學甄選錄取建國中學,2位同學確定錄取北一女中,升學成績亮眼。
在今年即將畢業的體育班同學中,剛奪得本屆全中運田徑兩面金牌的劉祖沅原本也想參加建國中學甄選,後來與師長討論後,決定留在新北市立三重高中就讀,父母也支持他的決定,未來除繼續在跳高場上自我挑戰外,也將朝十項運動學習邁進。奪得本屆全中運田徑400公尺跨欄金牌的沈佳霓在父母的期望下,選擇北一女中就讀,她希望未來能兼顧課業與田徑的訓練。另一位錄取北一女中的林芍彤,則是學校女子籃球隊的當家後衛,未來也希望在籃球領域繼續學習。
光榮國中體育班同學體育專長多元豐富,錄取建國中學的同學除了3位是以田徑專長獲得入學外,今年也首度有2位同學通過測試以橄欖球專長加入建中橄欖球隊,另外1位則以網球專長入學。
看到光榮國中體育班的孩子都能進入自己心目中的學校就讀,除了各教練的辛苦指導外,幕後最大的推手是體育組林秋華組長,林組長在光榮國中服務30多年,把每個學生都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般照顧,培育選手無數,除了瞭解學生的特質外,也會持續追蹤學生至大學畢業,在過程中隨時提供同學體育學習生涯的諮詢,讓學生找到自己的目標。
光榮國中校長梁坤明特別勉勵同學要懂得感恩師長的指導,也期望同學在各高中職就學順利,未來有更好的表現,為自己創造無限的光榮。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 校 長 梁坤明 29739288
光榮國中 體育組長 林秋華 29721430轉306
撰 稿 人:光榮國中 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21430轉6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