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光榮國中男女籃球隊 備戰全國比賽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光榮國中男生籃球隊參加「104學年度國民中學籃球聯賽」12強賽,在104年最後一天,連續擊敗強敵台南市崑山國中及南投縣埔里國中,取得全國8強賽門票;女生籃球隊則搶先在前一天獲得新北市冠軍,也將代表參加全國北區複賽,男女生籃球隊都打出好成績,全校師生也備感光榮。
訓練出好成績的光榮國中尤建昌教練表示,男女生籃球隊雖然身高體型上比較吃虧,但是球員個個士氣高昂,訓練時有特別加強進攻策略及團隊默契;比賽時每個球員都拿出看家本領,穩紮穩打,尤其男生在最後一天的兩場比賽,將士用命,愈打愈順,雖然前一場比賽已經耗費大量體力,仍把握住最後一場的機會,以更穩健積極的態度,拿下全國8強賽的最後一張門票。
尤建昌教練特別稱讚12月31日下午最後一場比賽,因為學校其他同學都準備放假了,球場上還有關鍵的比賽要打,氣氛特別不一樣,一天兩場比賽,也是球員心裡與體力的最大考驗,比賽結束球員個個幾近虛脫,但在球場上仍用心處理每一顆球,更顯現出光榮孩子求勝的榮譽心與不放棄的精神。球員吳奇龍、許敬宗在比賽前頻呼壓力很大,隊中長人林嘉隆於賽後唯一的心聲就是「好累!」,但為能夠打進全國8強感到十分高興。
女生籃球隊在新北市預賽以全勝的佳績獲得冠軍,將於1月底出征全國北區複賽,教練鄭百盛認為女籃球員的進步明顯,將再加強體能的訓練,以因應全國賽事。女籃隊長林詩婷希望能打出更漂亮的球賽,以更好的成績為自己的國中生涯留下好的回憶。陳可文希望自己每一場球賽都可以維持好的表現。
105年開年後,光榮國中男女籃球隊都積極練習備戰,尤建昌、鄭百盛及黃巨導三位教練,依照球員的特質調整預賽時的不足處,改善打球觀念與攻防能力,希望透過更紮實的練習,讓未來的幾場硬仗可以打得更順利。
每一場比賽都到場加油的光榮國中梁坤明校長特別感謝教練及球員的努力練習與強場上的拼勁,為自己及學校爭取榮譽;也感謝其他老師的鼓勵及啦啦隊賣力的加油,鼓舞球隊的高昂士氣。

資料詳洽:
三重區光榮國中 黃文伶主任 電話:2976-2677
三重區光榮國中 楊秀茹組長 電話:2973-41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