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籃球校友回娘家 光榮VS台啤友誼賽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光榮國中為推廣生涯發展教育,16日邀請2016年SBL超級籃球聯賽年度總冠軍台灣啤酒籃球隊蒞校,陣中有兩位畢業光榮國中的校友,回校與學弟妹交流指導,藉由籃球的交流,除了能提升學校球員的球技外,更有助於學生的適性輔導與生涯發展指引。
台啤現役球員中有兩位光榮國中的校友--吳敏賢及于煥亞,看到學長回娘家同學都特別興奮。吳敏賢致詞時表示光榮國中從校長到主任、教練都很支持體育運動,學校出了很多優秀人才,也希望學弟妹繼續保持這項優良傳統。于煥亞則表示很開心回到母校,看到學弟妹就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充滿青春的氣息。學校也特別準備紀念衫由籃球隊學弟贈送給兩位優秀學長,希望自己以後也可以跟學長一樣在SBL發光發熱。
台啤籃球隊平日即積極推廣籃球運動,也培養了許多優質年輕球員,讓新秀有發揮的舞台。球隊自2008年起展開校園巡迴計畫,除了推廣籃球運動外也與公益結合,希望藉著籃球校園活動發掘更多優秀選手,並帶動國內運動風潮。此次台啤籃球隊蒞臨光榮國中,結合學校的「生涯發展教育—認識工作世界」學習活動,希望藉由職籃球員的經驗分享,讓學生了解到除了讀書之外,也可以學習多元發展,進而培養規劃生涯的能力。
活動的重點是由光榮國中籃球隊與台啤籃球隊進行一節友誼賽,台啤精湛的球技屢屢獲得同學熱烈的掌聲,而出場的光榮國中籃球隊員也把握此次難得的機會,展現球技,並向冠軍隊球員學習。友誼賽的後半場,台啤的兩位校友忽然換上光榮國中的球衣,回到國中時代表光榮國中的身分出戰,掀起活動最高潮,觀賽學生看到學長頓時變身回復光榮國中的學生身分,尖叫聲四起,更加用力的加油,也把比數拉近許多。
最後在大家與球員合照及索取簽名中結束活動,光榮國中籃球隊員林嘉隆表示很開心能與職籃冠軍隊球員比賽,職籃球員的身手還是高出一截,但能從中獲得難得的經驗,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打球。王子旗則佩服學長的三分球及外線投籃可以投得快又準。校長梁坤明則感謝台啤籃球隊此次蒞校,除讓學生有近身接觸球星的機會,透過交流,也讓學生籃球隊員球技更進步。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 管麗莉組長 電話:29721430轉502
光榮國中 楊秀茹組長 電話:29721430轉6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