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光榮國中強化學生適性發展 與納智捷有約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光榮國中為推展生涯發展教育,10月26日邀請裕隆納智捷籃球隊蒞校指導,這是納智捷第二次來訪,希望藉由職籃球員與學生的交流,除了提升學校球員的球技外,更有助於學生的適性輔導與生涯發展指引。
此次裕隆納智捷球隊的來訪,是輔導處規劃生涯發展教育的活動之一,實施對象是全校九年級及體育班學生,希望將生涯發展課程活動化、趣味化,讓學生更了解自己,並學習如何增進生涯發展基本能力。而裕隆集團為響應國家體育發展,透過企業與學校的交流,由基層教育長期紮根並培育人才,提倡運動風氣。在球員的生涯發展方面,球團除協助規劃外,並提供最妥善的安置。此次有六位球員來訪,希望藉由職籃球員的經驗分享,讓學生更了解自己的興趣,進而培養規劃生涯能力,訂定未來的志向、達成夢想。
活動由介紹納智捷球員及球隊歷年的輝煌戰績開始,接著和光榮國中球員進行三分球及三對三鬥牛比賽,希望藉此提升學校籃球隊隊員技術與臨場經驗。比賽過程中,職籃球員精湛的球技屢屢獲得同學熱烈的掌聲和吶喊,學校籃球隊員也表現不凡,展現平日練習的成果,每位出場比賽的同學都獲得球員贈送的禮物。接著由納智捷球員分享成為職籃球員的歷程,除一再叮嚀學生要照顧好身體外,並鼓勵大家應分辨是非、做對的事情,凡事用正確的態度來面對。活動最後在校長致贈納智捷球員錦旗、紀念品,並與球員合照中圓滿結束。
活動結束後,光榮國中籃球隊隊員李柏諺表示,很喜歡學校安排此次的活動,因平常自己的控球能力還不夠穩定,看了職籃球員的表現後,希望經由苦練讓自己的控球更加穩定;另一位同學王仁杰則表示自己很喜歡納智捷的周柏臣,是特別值得學習的偶像;林宗緯則希望能提升投籃的準確率,讓自己表現更好,也幫助球隊贏得好成績。校長梁坤明期勉學生,經由此次的活動進行自我探索,充分發揮潛能,未來能像職籃球員一樣,工作與興趣相給合,如此的工作必定會更有成就感。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主 任 蔡國威 29762582
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341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