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義天宮捐助光榮國中體育設備 增強戰力

ImgDesc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重區義天宮媽祖廟在主委卓春富先生的帶領下,今(14)日與副主委等5人帶著19萬6仟元的支票到三重光榮國中,讓光榮國中體育班可以增添設備,充實正備戰全國國中甲級籃球聯賽的男女籃球隊有更齊一的隊服和籃球鞋,也為擊劍隊購置比賽服裝,添購練習用網球…等,讓在場的151位同學及教練都非常感激,大聲地鼓掌感謝。
新北市義天宮秉持媽祖慈悲、關懷的精神,在三重地區經常辦理公益慈善、社會教化的捐助義行,照顧需要與弱勢的團體;此次捐助是從三重區長劉來通先生得知光榮國中體育團隊設備不足,特別辦理捐贈活動,希望讓體育選手有更好的設備,讓他們在練習與比賽時有更好的發揮。
劉區長表示,光榮國中是新北市的體育重點學校,培育很多優秀的體育選手與老師,看到籃球隊的選手有的身高已經接近190公分,鼓勵體育團隊的同學好好訓練,珍惜義天宮信眾們所捐贈的資源,在相關的比賽中好好的表現與發揮所學,為自己的學校爭取最好的榮譽。
卓主委致詞時更期勉同學在國中及未來的階段可以好好的訓練,以後成為體育國手,成為台灣之光,為國爭光。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帶著家人到義天宮拜拜,讓媽祖保佑平安,也庇護有好的成績表現,分享給更多的同學。
籃球教練尤建昌表示,體育班的學生都很刻苦耐勞,訓練量大,球鞋冒損快,學校經費常常有不足之處,義天宮補助的經費可以讓孩子練習比賽時有更好的設備,對比賽會有很大的幫助,最近也會帶籃球隊在比賽前到義天宮拜拜,希望有媽祖的保佑,打出更好的成績。
校長梁坤明特別感謝卓主委及劉區長的協助,爭取到經費挹注。他表示,光榮國中共有6種體育團隊,訓練與比賽的開支龐大,學校會珍惜善用這筆捐款來添購學生設備,讓義天宮的愛心完全落實到學生身上,也讓媽祖的保佑帶來體育比賽的好成績。


資料詳洽:光榮國中學務主任 黃文伶 2976-2677
撰 稿 人: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3-41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