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義天宮捐助光榮國中體育設備 提高技術水準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重區義天宮媽祖廟在主委卓春富先生的帶領下,5日與副主委等4人到光榮國中,除捐贈學校體育裝備外,並勉勵學生好好練球、專心備戰。光榮國中校長及教練、學生都非常感激義天宮的善行,也希望以獲得最佳成績來報答義天宮。
榮獲105年績優宗教團體「內政部長獎」的新北市義天宮,是三重、蘆洲一帶居民的信仰中心之一,以「取諸社會、回饋社會」的理念,經常辦理社會公益及文化藝術活動,也常捐助學生急難救助金、捐贈善款、照顧弱勢團體…等。此次義天宮以具體行動表達對光榮國中體育團隊支持之意,捐贈學校體育裝備,希望讓光榮國中體育選手在比賽時有更好的發揮。主委卓春富先生並為下周即將在高雄參加國中籃球聯賽甲級男生組複賽的學生加油,並允諾球隊得到好成績會請大家吃飯、為大家慶功。
光榮國中是新北市的體育重點學校,對田徑、籃球、網球、擊劍、游泳等競賽種類之推展不遺餘力,並培育許多優秀的體育選手與老師。學校積極充實運動設備,提升運動風氣,多次獲得學校體育績優團體及個人獎。學校籃球隊下周即將參加105學年度國中籃球聯賽甲級男生組複賽,學生平時訓練時間長,鞋子損耗很快,大約2~3個月就磨損、破掉了,有的在鞋頭已經隱約可以看到大拇指,現在大部分學生均克難式的以慢跑鞋、布鞋當成籃球鞋穿。此次義天宮補助的經費購買專業的籃球鞋到位,對正在備戰12強賽的球隊來說,無疑正像一場及時雨,學生每個人都有專業的籃球鞋可以穿,對增強比賽戰力非常有幫助。
籃球隊隊長鄭皓哲拿到新球衣、新球鞋非常高興,馬上換穿,他很喜歡此次新裝備,覺得非常好看,希望能穿著此裝備一路晉級,取得佳績。而隊中的神射手林展右則表示,謝謝義天宮此次的捐助,希望媽祖能保佑球隊越打越順,個人能在比賽時發揮實力,替學校爭取榮譽。

資料詳洽:光榮國中學務主任 黃文伶 2976-2677
撰 稿 人: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3-41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