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光榮國中男女籃球隊 雙雙勇闖全國甲組聯賽

ImgDesc
【新北市訊】光榮國中男生籃球隊上週遠征高雄,參加「105學年度國民中學籃球聯賽」,以4勝2敗成績闖進全國甲組8強決賽,再加上在上(12)月底已經先晉級全國8強決賽的女生籃球隊,男、女生雙雙打進全國甲組8強賽,非常不容易,也創下光榮國中籃球隊成軍10多年來的新紀錄,全校師生知道這個好成績,都非常高興,備感光榮。
105學年度國民中學籃球聯賽男生組12強複賽在高雄中學舉行,光榮國中遠征高雄出賽,在星期日12月15日打完最後一場球後確定晉級8強,教練及球員都鬆了一口氣,帶著榮耀回校參加今12月17日的期末考。
訓練出好成績的光榮國中尤建昌教練表示,男、女生籃球隊雖然身高體型上比較吃虧,但是球員不怕練球辛苦,個個士氣高昂,訓練時有特別加強進攻策略及團隊默契,加上職籃校友返校義務指導搶籃板及投球技巧,讓長人球員更有信心。比賽時每個球員都拿出看家本領,穩紮穩打。尤其最後一場比賽,外線3分球恢復水準,投籃命中率高,愈打愈順,以更穩健積極的態度,拿下全國8強賽的最後一張門票。
經過全國聯賽複賽的洗禮,男籃隊長鄭皓哲表示,國中3年級也是最後一年,希望能為球隊得更多分數,也告訴隊友們盡心盡力地把每一球給處理好,盡量發揮每個人的專長。在陣中常被對手視為眼中釘的射手林展右表示,有好的機會就想多得分,最不習慣是被對方派員緊迫盯人,讓自己拿球的機會減少,回來要請教教練,多多練習突破盯人防守的技巧,為球隊貢獻更多的分數。
經常到比賽會場加油的光榮國中梁坤明校長特別感謝教練及球員的努力練習與球場上拼鬥不懈的精神,為學校及自己爭取榮譽;為了獎勵球員的好表現,特別爭取義天宮媽祖廟的支持,送男、女籃球隊共25位球員每人比賽籃球鞋一雙,希望男、女籃球隊在2個多月後的8強決賽可以爭取更好的成績,為學校及新北市爭光。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校 長 梁坤明 2973-9288
撰 稿 人: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3-41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