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開學發紅包 圖書館很熱鬧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開學這兩天,光榮國中校園在下課時常見學生排隊人龍,他們不是等著領書註冊,而是等著領家長會長和校長手中的紅包,排隊人潮讓沈寂一個寒假的校園瞬間熱絡起來。
光榮國中為了鼓勵學生到圖書館閱讀看書,特別選在學校圖書館發送紅包,果然吸引許多的學生下課時衝到圖書館門口,擠爆圖書館,大家到圖書館領到小紅包後,也到圖書館翻翻新買的圖書,讓圖書館好不熱鬧。
規劃這個活動的教務主任梁育菱表示,圖書館老師在紅包裡面放了大枚的巧克力金幣,還有糖果,吸引學生踴躍捧場,下課時間一到學生都趕緊到圖書館門口等著領紅包。而校長梁坤明怕紅包數量不夠,還特別親手製作小紅包袋,除了裝10元硬幣外,也在紅包袋上用毛筆寫上祝福語,除了「春、福、喜…」外,也寫上鼓勵學生「勇敢追夢、實踐理想、積極努力、旗開得勝…」,希望同學有好的表現。
搶得第一個的同學也是籃球隊員的柯采彤表示,在學校領到紅包很新奇也很興奮,希望今年的表現都很順利,成績進步,代表參加比賽可以獲得好成績。也有同學是為了吃到好吃的巧克力。每個領到小紅包的學生都十分興奮,希望多辦理類似的活動。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教務主任 梁育菱 2978-2680
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3-41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