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新北市105學年度中等學校籃球錦標賽 發掘優異選手

ImgDesc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光榮國中承辦的中等學校籃球錦標賽,5月2--8日一連7天在光榮國中活動中心及三重綜合體育館比賽,各校熱烈參與,共有高中職男女生32隊,國中男女生45隊,為提升中學籃球運動注入了活力,也大大的促進校際間的技術交流。
新北市籃球錦標賽從上(104)學年度開始擴大到高中職,參加隊數也從上一學年度的26隊增加到32隊,帶動了高中職男女生籃球隊的發展,也讓國中的小選手觀摩學習到高中職球隊的強力籃球風格。比賽過程中,許多學校的校長都親自到場加油,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這次也發掘許多條件優異的籃球小將,如光榮國中八年級的張明輝、蔡宸綱,七年級葉宗銘、潘道為,身高都已過180公分,其中蔡宸綱更已接近190公分,將是未來籃壇的明日之星。
隨著明(5)天上午分組賽的結束,未來幾天的比賽一定更加精彩,歡迎熱愛籃球的民眾到場欣賞、加油。

資料詳洽:光榮國中教 練 尤建昌 0953-362360
     光榮國中校 長 梁坤明 2973-9288
撰 稿 人: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3-41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