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光榮國中傑出校友返校同歡 罰球百分百命中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光榮國中今天舉行47週年校慶,一早校園就充滿活潑歡樂的氣氛,難得的好天氣讓活動圓滿完成。為了籌辦此次的校慶運動會,學校經過多次的討論及溝通,希望能將校慶辦得更有意義,特別邀請5位傑出校友返校參與,期待藉由校友的傑出成就激勵學生有更好的表現。
今天蒞臨會場的傑出校友包括現任台北市清江國小校長劉國兆、舞蹈團負責人歐陽慧珍、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福興、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助理教授蕭?伶、全冠公司總經理陳清河,校長一一介紹這些校友,希望同學以後也像學長們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陳福星學長並上台勉勵學弟妹相信自己、挑戰自己,將來一定會有一番成就。
光榮國中是體育績優學校,校慶活動除了大隊接力、太鼓表演、趣味競賽外,特別安排罰球PK賽,參賽者都是通過第一階段淘汰後留下的精英選手,也是投十球進六球以上的高手,現場在老師及同學加油打氣下,個個發揮純熟的投籃技巧,希望贏得勝利。比賽最後結果得分最高者是學校籃球隊的選手蔡金龍,以投10球中10球百分之百命中率的佳績,勇奪「最強神射手」封號。校長梁坤明一時手癢也下場挑戰罰球,以5成命中率收場。
而同學最開心的就是期待已久的園遊會了,大家發揮創意精心擺設攤位,家長也熱情參與,有些班級前一天放學後還特別留下來布置,各式美食、遊戲攤位吸引同學前來消費,大家吃到與平日不同的午餐都很開心。為讓學生更了解未來的升學管道,輔導處邀請東海高中、莊敬高職、榖保家商、開明工商、稻江護家等五間學校來擺設攤位,進行技藝體驗活動,希望藉此讓學生更了解畢業後的生涯規劃與發展。
園遊會結束後,衛生組不忘環境教育的重要性,提醒同學將教室及攤位區打掃乾淨,檢查合格後才能放學。此次活動就在滿滿的歡樂回憶中結束,校長梁坤明期望藉由校慶活動機會教育,期勉同學以傑出校友為模範,並謹記學校的願景──有愛、積極、創新,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資料詳洽:光榮國中學務主任 蔡國威 29721430轉301
     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21430轉6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