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國中籃球甲級全國聯賽 光榮國中全勝晉級複賽

ImgDesc
【新北市訊】甫於11日結束的國中籃球甲級全國聯賽預賽,光榮國中在分組C組的3連戰中,全隊將士用命,以3連勝佳績晉級複賽,將再積極準備元月份的12強複賽。
光榮國中為新北市唯一進入籃球甲級全國聯賽的隊伍,11月9-11日在台北體育館的預賽3連戰中,在第2場比賽就遭遇去年的冠軍隊伍太子國中,兩隊經過2次的延長賽,雙方激戰1.5小時,最後以5分之差打敗去年冠軍隊伍,而11月10日也正好是光榮國中的校慶,選手們參加完校慶活動之後,趕到台北比賽,將勝利送給學校當作最好的生日禮物。
籃球聯賽對國中選手是一個球技與體力的考驗,在第3場比賽結束前0.3秒投進3分球的張東庭表示,國中3年級是可為學校爭光的最後一年,希望能處理好每一球,替球隊贏得勝利,並為自己的國中籃球生涯劃下完美的句點。比賽拼命三郎的陳禹劭則感謝家人、學校的支持,也謝謝教練平日的嚴格訓練,雖然其中一場得26分,但自己仍不滿意,覺得還可以表現得更好,希望在複賽前的這兩個月將自己的身心調整至最佳狀態,為學校爭取好成績。身高190的長人蔡宸綱謙虛地認為自己這幾場表現不好,覺得自己的實力跟甲組球隊還有一段差距,很感謝學弟妹到場加油打氣,他會更努力地練球,希望在未來的比賽為學校得到更多的榮譽。
擔任3年導師又身兼教練的鄭百盛認為光榮國中打完預賽,成績不錯,但有些基本動作仍需加強,回學校後將積極訓練,針對預賽中不足之處再改進,希望在複賽及決賽時有更好的表現,用成績來報答學校以及自動到球場為他們加油的同學。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學務主任 蔡國威 29721430轉301
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21430轉6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