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107年市中運光榮國中鉛球及400公尺接力 雙破大會紀錄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新北市107年中等學校運動會26日於板橋第一運動場開幕,光榮國中代表隊表現令人激賞,除了陳宜助在鉛球項目以15.90公尺破學長原有的15.77公尺紀錄外,國男甲田徑4x100公尺接力更以43.35秒打破22年前的43.46秒。光榮國中總共獲得總獎牌67面,包括20面金牌、9面銀牌、8面銅牌。
光榮國中獲得的67面獎牌中,包括網球3金1銀1銅、游泳2金1銀、田徑15金7銀7銅。讓全校更感光榮的是,曾在今年全國港都盃田徑錦標賽中獲國男組鉛球第二名、鐵餅第五名的陳宜助,此次在鉛球項目以15.90公尺打破大會紀錄,原紀錄15.77公尺為光榮國中學長許誠翔於104年創下;另外胡育豪、黃俊銓、黃研皓、賴慎葳四人在國男甲田徑4x100公尺接力決賽中,以43.35秒打破高懸22年的43.46秒大會紀錄,全校師生均感興奮不已。
  4x100公尺接力項目教練張振旗與陳隆明很開心選手能有如此優異表現,且在比賽中謹記平日訓練時叮嚀的注意事項,終能不負眾望,使比賽成績更上一層樓。而在鉛球項目中奪金的陳宜助是教練黃婉婷眼中非常認真的選手,教練表示陳宜助平時訓練積極認真,時常協助指導學弟妹訓練及生活常規,個人成績優異外,也是教練的最佳助手。陳宜助平日練習最佳成績為16公尺20,此次打破大會紀錄,除開心外也期許自己更努力,目標是奪得107年全中運冠軍。
  光榮國中體育班項目多元,田徑、網球、籃球、擊劍及游泳等隊伍每年都會參加全國各項比賽,也是比賽中的常勝軍,更有多次破大會紀錄的優異表現。對於此次光榮國中代表隊在市中運的傑出表現,校長梁坤明除感謝教練團平日的訓練與協助,才能讓選手在此次比賽有如此輝煌成績,也在閉幕典禮時代表新北市中等學校體育促進會頒發破紀錄獎金給表現優異的選手,希望他們在全國中學運動會時挑戰自我、再創佳績。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學務主任 蔡國威 29721430轉301
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21430轉6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