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108年市中運 光榮國中17連霸 破23年紀錄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新北市108年中等學校運動會5日於板橋第一運動場開幕,光榮國中代表隊表現相當亮眼,總共獲得76面獎牌,包括16面金牌、17面銀牌、11面銅牌。其中,Kilborn Seth於國男甲組800公尺決賽時,以1分58秒88打破高懸23年的大會紀錄,並獲得金牌,標槍女將徐若家也於國女甲組標槍決賽中擲出48.72公尺打破大會紀錄,獲得銀牌。
光榮國中獲得的76面獎牌中,包括網球4金3銀、游泳1銀1銅、田徑12金13銀10銅。其中,田徑隊在此次比賽有兩項破大會紀錄,Seth除了在800公尺破大會紀錄、得到金牌外,在1500公尺也以4分19秒55獲得銀牌,他很開心自己這次能得到這麼好的成績,回想國一時從語言溝通不順,到現在和同學打成一片,特別感謝張振旗教練平日對他的嚴厲訓練,接下來的全中運他會更認真練習,希望能更上一層樓;而女將徐若家曾在今年全國港都盃田徑錦標賽中打破大會紀錄獲得銀牌,並創下個人最佳成績50.51公尺,教練黃婉婷表示,徐若家平時練習積極認真,自我要求很高,此次雖未能再創下個人最佳成績,期待四月在高雄登場的全中運,能夠再創更好的成績,為自己的國中三年劃下美好的句點。
光榮國中體育班每年都會參加全國各項比賽,是比賽中的常勝軍,也多次破大會紀錄,學校及家長會都很支持體育班,不時給予嘉勉鼓勵。校長梁坤明認為代表隊在此次市中運表現十分優異,除了選手們平日的辛苦練習外,也肯定教練團的辛勞付出,才能讓選手在此次比賽有如此輝煌的成績。梁校長也在閉幕典禮時代表新北市中等學校體育促進會頒發破紀錄獎金給表現優異的選手,希望他們在全國中學運動會時超越自我、再創佳績,為新北市爭光。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學務主任 蔡國威 29721430轉301
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21430轉6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