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老闆愛心可麗餅 學生用心努力行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光榮國中為增加學生學習的興趣與動力、積極參與學校活動,常常獎勵學生,獎勵品非常多元,獎學金、圖書禮券、便服日……等,都是學生很喜歡的獎品。這學期因為可麗餅老闆特別為鼓勵用功的學生,讓可麗餅成為最受歡迎的獎品。
此次獎勵品,是學校附近三和夜市三和路口的法式可麗餅,詹老闆為鼓勵學生在學校認真學習,提供100份兌換券,獲獎同學可持兌換券至攤位選擇自己想要的口味。針對此次的獎勵活動,老師都覺得校方立意良好,可對學生產生鼓勵作用。教務主任梁育菱表示,此次由老師提報的兩位同學,不管是學業或品德都是表現優異、足為同學楷模者。以後每次段考完都會有不同的獎勵品,持續獎勵進步的學生,希望同學更加努力認真。
學生對於能獲得可麗餅兌換券的獎勵,感到十分開心與榮耀。很多此次未獲提名的學生表示很羨慕,除爭相借看兌換券外,也表示自己會加油,希望下次能獲得提名。此次由902老師推薦的學生莊佩慈表示,不同於以往獲得的獎學金,可麗餅兌換券對她來說是新鮮又特別的獎勵品,也是對她學習的肯定,她會持續努力,也期待下次能獲得更意想不到的獎勵品。另一位由同班同學票選出來的得獎者鄭聿紘,各項表現都很優秀,平日與同學互動良好,人緣佳,又有服務精神,舞也跳得好,非常受老師及同學的肯定;他很開心同學投票選他,表示會將可麗餅兌換券送給同學;為了得到下次的獎勵品,他會更加努力,也會盡力服務同學,讓班上氣氛更和諧。
校長梁坤明希望同學的表現越來越棒,也會積極與不同的商家合作,鼓勵表現優異的同學,目前已有二、三十家表示願意加入,若表現好的同學越來越多,下次會增加至每次每班三個獎勵名額,獎品也會越來越多元,希望藉此帶動同學的優異表現,積極向上。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校 長 梁坤明 29739288
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341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