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光榮體育團隊 再創光榮佳績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光榮國中近日體育選手參加全國比賽,佳績頻傳,除了周日〈17日〉田徑隊參加全國美津濃馬拉松接力賽,全隊將士用命,勇奪冠軍外,更創下11連霸的超強紀錄。昨〈20〉日的國中籃球甲級全國聯賽預賽,光榮國中在分組的3連戰中,選手士氣高昂,展現進攻得分力,以連2場破百分,3連戰全勝的佳績晉級12強複賽。
光榮國中已連續多年參加美津濃馬拉松接力賽,6男2女共8位選手仍然戰戰兢兢的準備,本屆光榮國中在沒有超強明星選手的情況下,一開始選手們還有點擔心,但是小選手們個個仍然發揮水準,跑出個人的最佳成績,一路領先第二名的新竹縣尖山國中到終點,成績還比去年的學長姊好,十分不容易。
光榮男生籃球隊參加11月18-20日在台北體育館甲級聯賽預賽3連戰中,因為連3天的高強度比賽,對選手是一場球技、體力與耐力的絕大考驗,不過球員的求勝意志強,首2場以得分破百的好成績獲勝,最後一場在啦啦隊大聲的吶喊下,雖然沒能再破百分,但仍以領先12分獲勝,完美的打進12強賽。
在連3場3分球命中率超過5成的射手蔡子鈞表示,國中準備3年就是希望可以在場上為學校爭光,謝謝隊友場場都幫他製造出手的機會,讓他可以把平常練習的成果表現出來。在籃下稱職扮演好中鋒的張祐瑋認為,每一隊對手都很厲害,很怕漏掉籃板球,就拼命搶,進攻的時候也希望利用自己的身材優勢,在籃下進攻幫球隊得分,希望12強賽和8強賽大家可以愈打愈好。
籃球教練尤建昌認為光榮國中打完預賽,看得出來選手都很努力,成績也不錯,但防守部分還有些基本動作仍需加強,回學校後仍將繼續訓練,針對預賽中不足之處再改進,希望一場比一場表現更進步,用好成績來感謝學校以及到球場為他們加油吶喊的同學。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校 長 梁坤明 29721430轉101
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21430轉6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