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全國國中甲級籃球聯賽 光榮國中強勢晉級八強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開年之後的元月6號起為期5天的國中甲級籃球12強賽,光榮國中連贏3場,今天更以破百分的102分,大贏對手50分,以3連勝的佳績,篤定晉級八強賽,非常難得。
光榮國中連續3場比賽,每一場都大贏30分以上,3場比賽共贏對手超過百分,提前晉級,準備迎接4月的決賽,全校師生知道這個好成績都非常高興,備感光榮。光榮國中籃球教練尤建昌表示,今年的比賽非常刺激,選手們都非常邁力地投入,戰術到位,不論外線和籃下都表現得很好,穩健積極,愈打愈順;尤建練對於此次選手們打出好成績表示很滿意,也希望大家針對此次的缺點加以改進、積極訓練,在4月份時將身心調整至最佳狀態,以迎接更激烈的八強賽。
擔任第一中鋒,不論進攻和防守都十分到位的張祐瑋表示,今天第3場,大家士氣高昂,打起來更有拼勁,他努力在籃下扮演好中鋒的角色,有機會就出手,也幫助球隊得分。在外線適時以3分球為比賽穩住成果的蔡子鈞、趙子銘都認為,大家都盡心盡力地處理好每一個球,謝謝隊友幫忙製造可以出手的空檔,今天隊友都有依照教練的指示進攻,明、後天還有兩場比賽,更期待四月決賽時能打出好成績。選手們很感謝教練平日的嚴格訓練,讓這次的比賽能展現訓練的成果,取得三連勝的佳績,也謝謝到場加油的師長及同學。
連續3天觀戰加油的校長梁坤明認為,選手們進攻防守都十分認真用心,士氣高昂、全力求勝,更謝謝教練、老師們訓練的辛勞,期待後兩場及8強賽打出更好的水準與成績。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校 長 梁坤明 29721430轉101
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21430轉6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