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義天宮捐助光榮國中新球鞋 提高技術水準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重區義天宮媽祖廟在主委劉文川先生的帶領下,今(17)日到光榮國中,捐贈學校籃球隊新球鞋,並勉勵學生好好練球、專心備戰。光榮國中校長及教練、學生都非常感激義天宮的善行,也希望以獲得最佳成績來報答義天宮。
榮獲105年績優宗教團體「內政部長獎」的新北市義天宮,是三重、蘆洲一帶居民的信仰中心之一,以「取諸社會、回饋社會」的理念,經常辦理社會公益及文化藝術活動,也常捐助學生急難救助金、捐贈善款、照顧弱勢團體…等。此次義天宮以具體行動表達對光榮國中體育團隊支持之意,捐贈學校體育裝備,希望讓光榮國中體育選手在比賽時有更好的發揮,主委劉文川先生並為四月即將出賽的學生加油,希望聯賽可以取得好的成績。
光榮國中是新北市的體育重點學校,對田徑、籃球、網球、擊劍、游泳等競賽種類之推展不遺餘力,並培育許多優秀的體育選手與老師。學校積極充實運動設備,提升運動風氣,多次獲得學校體育績優團體及個人獎。籃球隊剛於元月初舉行的國中甲級籃球12強賽中晉級八強賽,準備迎接4月的決賽;選手平時訓練時間長,鞋子損耗很快,大約2~3個月就會磨損、破裂。有的小孩子家裡經濟比較差,平日都穿著有破損的籃球鞋練習,新球鞋都等比賽時才穿。此次義天宮補助專業籃球鞋,對正在備戰的籃球隊來說,無疑是一場及時雨,學生每個人都有專業的籃球鞋可以穿,對增強比賽戰力非常有幫助。
籃球隊隊長張祐偉拿到新球鞋非常高興,表示很喜歡此次新裝備,試穿後覺得非常好看,希望能穿著此裝備一路晉級,取得佳績。另一隊員蔡子鈞則表示,謝謝義天宮此次的捐助,希望穿上新球鞋後能跑得更快、跳得更高、投得更準,也希望媽祖能保佑球隊越打越順,替學校爭取榮譽。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學務主任 蔡國威 29721430#301
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29721430#6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