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光榮校友助攻HBL奪冠 傳承分享感恩母校

【新北市訊】光榮國中輔導處3月17日邀請蔡宸綱、陳禹劭、張東庭三位籃球隊校友在視聽教室與學弟妹座談,分享他們幫助泰山高中籃球隊首度奪下HBL男籃甲組聯賽冠軍的「光榮經驗」,三位校友很感謝母校師長與教練的照顧指導,現場還傳授學弟妹技術與抗壓心法。在今年HBL男籃賽大放異彩的光榮校友,讓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109學年度HBL甲級男籃聯賽決賽,由泰山高中籃球隊在末節逆轉勝搶下隊史首次HBL冠軍殊榮;目前就讀高三的蔡宸綱、陳禹劭、張東庭等三名隊員都是光榮國中籃球隊畢業的校友,在今年HBL賽事表現十分亮眼,展現極佳的團隊默契與抗壓性,是幫助球隊贏得冠軍的重要力量。輔導處特地邀請三位優秀校友返校,期待藉由他們的經驗分享,激勵學弟妹們見賢思齊,勇敢面對挑戰自我超越。

張東庭勉勵即將參與JHBL決賽的學弟們,比賽的時候不要想太多,不要畫地自限,要放開去打、投入當下的比賽,堅持「相信可能,就有可能!」。蔡宸綱提及四強賽中那次三分絕殺球的表現,他說「因為相信隊友,隊友也願意相信支持他,才讓他的球技表現更上一層樓。」陳禹劭很看好光榮國中男籃隊在今年JHBL中的實力,預祝學弟們可以順利抱回冠軍,締造隊史高峰!

黃居正校長表示,光榮國中是歷史悠久的體育重點發展學校,擁有籃球、田徑、網球、擊劍、游泳等代表隊,培訓選手計畫紮實完整,征戰各項比賽的戰果輝煌;期許優秀的光榮體育學子,能秉持追求卓越的光榮精神,除了努力在各項比賽突破自我獲得佳績,離開學校後也能在人生的競技場上繼續發光發熱,就像三位優秀球員一般,持續堅持勇敢奪冠,母校會永遠以他們為榮。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校 長 黃居正 2973-9288
光榮國中輔導主任 黃文伶 2976-2582
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黃玟玟 2973-41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