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財團法人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辦理「2022年教育創新國際教育年會」

目的:透過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及專題演講等活動,探討在科技世代如何為幸福而教,讓每個孩子擁有追求幸福的能力。
辦理方式:年會主題【為幸福而教Better Education、Better Generation】,聘請國內外講者進行專題演講、專題座談及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
時間:111年9月7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3樓演講廳、5樓多功能教室、9樓會議室(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
報名方式:本市及外縣市公私立高國中小教師以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工作坊每場40人,專題演講300人,額滿為止。請欲參加之新北市教師至校務行政系統薦派報名,其他縣市教師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出席人員假別:本局同意本市各級學校每校得薦派1名人員公假參加(課務排代),非薦派人員核予公假參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