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光榮國中生涯發展教育 與納智捷有約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三重區光榮國中為推展生涯發展教育,29日邀請裕隆納智捷籃球隊蒞校指導,希望藉由職籃球員與體育班學生的交流,除了能提升學校球員的球技外,更有助於體育班學生的適性輔導與生涯發展。
此次裕隆納智捷球隊的來訪,是輔導處規劃生涯發展教育的活動之一,實施對象是全校體育班學生。而裕隆集團身為台灣企業,本著回饋社會的理念,則希望透過企業與學校的交流,由基層教育長期紮根,建立良好根基並培育人才,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此次有九位球員來訪,希望藉由職籃球員的經驗分享,讓學生對自己的興趣、性向、價值觀及人格特質有更深的了解,進而培養規劃生涯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活動由納智捷資深球員陳志忠介紹球員開始,再由全體球員對小選手進行技術指導與競賽。同學可自由指定和哪一位球員比賽,許多同學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搶著上場,分別和球員進行一對一、三對三鬥牛及三分球比賽,希望藉此提升自己的技術與臨場經驗。比賽過程中,職籃球員精湛的球技屢屢獲得同學熱烈的掌聲,每位出場比賽的同學都獲得球員贈送的禮物。活動最後在愉快的氣氛中圓滿結束,同學分批和職籃球員合照、簽名,納智捷球員也鼓勵學生努力練習。
活動結束後,光榮國中籃球隊員吳奇龍表示,此次活動給他很大的啟示,雖然自己的身材贏不了別人,但若經由苦練也有機會贏對方。另一位同學王居霖認為,納智捷的周士淵投球非常準、跳得也很高,是特別值得學習的典範。蔡承翰則希望可以將球技訓練得跟他們一樣強,將來能跟他們站上相同的舞台。校長梁坤明期勉學生,經由此次職籃球員的巡迴教學與互動分享,朝更高競技水平目標邁進,並隨時調整腳步、檢視個人能力,為自己將來的生涯發展做最好的選擇,希望同學們有朝一日也能披上職籃球衣。


資料詳洽:
三重區光榮國中 蔡國威主任 電話:29762582
三重區光榮國中 楊秀茹組長 電話:297341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