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nformationTOP

:::

活動宣導

-- FROM NTPC SITE

活動宣導

:::

國中小資源共享 四校合辦籃球營

ImgDesc
ImgDesc
【新北市訊】為提供資源分享與中小學銜接,光榮國中特別利用周三下午國小學生沒上課的時段,開設籃球體驗營活動,讓喜愛籃球運動的國小50位同學有一個正當的休閒,接受良好的籃球基礎訓練與建立正確的籃球運動觀念,培養對籃球運動的興趣,同時也培訓籃球小種子。
從去年9月起,光榮國小4-6年級借用光榮國中教室上課,學校看到國小學生也喜歡打籃球,加上每週三下午學生沒上課,為了讓國小學生有一個課後的健康休閒,特別與鄰近三重國小、光榮國小和正義國小一起辦理國小學生籃球營,讓喜愛籃球運動的同學在週三下午有一個不同的體驗。
光榮國中有許多的體育運動團隊,有許多優秀、專業的教練和老師,也有寬闊的運動場地或設備,在家長會大力支持與經費支持下,開辦國小學生籃球營,讓學生的運動習慣從小養成,也嘉惠附近忙碌的家長。
國小籃球營從20日起為期18個星期,每週三的下午在光榮國中籃球場辦理,參加的學生都非常高興有這樣的機會,也希望打籃球之後可以長高、變帥、變美,更聰明。

資料詳洽:
光榮國中校 長 梁坤明 電話:29721430分機101
光榮國中文書組長 楊秀茹 電話:29721430分機603
瀏覽數: